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布伦顿高地行政套房酒店

布伦顿高地行政套房酒店(Brunton Heights Executive Suites)

No.1, Brunton Cross Road, Off MG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1,印度

立即预定
  Brunton Heights Hotel酒店坐落在班加罗尔(Bangalore)的中央商务区,提供设有起居和就餐空间的宽敞的现代套房,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可控制温度的热水浴缸,还设有一个咖啡厅。 宽敞的空调套房设有一个阳台、客厅和用餐区,还包括一台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冰箱、壶和保险箱,免费提供洗浴用品、报纸、茶/咖啡和瓶装水。 Brunton Heights Hotel酒店距离Trinity地铁站仅有200米,距离Brigade路有500米,距离商业街不到1公里,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便可抵达班加罗尔机场。 酒店提供额外付费的洗衣及干洗服务,也设有一台24小时前台。其他便利设施包括汽车租赁服务和旅游咨询台。 Portland牛排咖啡厅使用邻近农场提供的新鲜食材,提供随季节变化的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