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奇奈丝居住酒店

奇奈丝居住酒店(Chinna's Residency)

32 Seshasdri Road, Ananda Rao Circle,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9,印度

立即预定
  Chinna’s Residency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市Junction火车站和当地的公交车站仅有500米,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inna’s Residency酒店距离议会大楼(Vidhana Soudha)和库本公园(Cubbon Park)有2公里。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邦加罗尔宫(Bangalore Palace)和华严寺(ISKCON Temple),均在4公里之内。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32公里。 客房配有风扇或空调,设有供暖设施、一个休息区和平面卫星电视。连接浴室则提供淋浴设施。 酒店提供行李寄存处和外币兑换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旅行事宜。客人也可以租车探索周边地区。酒店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