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索巴酒店

索巴酒店(Shoba Inn)

#61 CMR Road, HRBR Layout,4 Cross, Kalyan Nagar, Kamanahalli,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43,印度

立即预定
  这家班加罗尔酒店距离著名的海滨游乐园蓝毗尼花园(Lumbini Garden)仅有2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 Shoba Inn酒店距离Manyata Tech Park科技园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Yeshwantpur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Cantonment火车站有4公里,距离班加罗尔机场(Bangalore Airport)有29公里。 宽敞的空调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衣柜和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宽敞的起居区。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24小时服务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汽车租赁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