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斯里哈尔沙酒店

斯里哈尔沙酒店(Sri Harsha Residency)

11/3,Byadarahalli,Vishwaneedam Post,Magadi Main Road (13 Kms from Ghandi Nagar),甘地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9e+006,印度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   下榻斯里哈尔沙酒店,感受班加罗尔/卡纳塔卡的独特魅力。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餐厅, 代客泊车, 酒店/机场接送, 商店,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浴缸, 空调, 无线上网,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等。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按摩, 桑拿, 健身中心, 儿童娱乐室, 水疗等。 斯里哈尔沙酒店是在班加罗尔/卡纳塔卡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