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紧凑型华丽酒店

紧凑型华丽酒店(Compact Panache Hotel)

NO-S3 & S4, Silver Spring Layout Spice Garden Compound, Marthahalli,怀特菲尔德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37,印度

立即预定
  下榻紧凑型华丽酒店,感受班加罗尔/卡纳塔卡的独特魅力。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洗衣服务, 停车场, 客房服务, 电梯,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 无线上网(收费), 茶/咖啡机,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空调等设施。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班加罗尔/卡纳塔卡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紧凑型华丽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