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米内特酒店

米内特酒店(M-inent Hotel)

201 Labelle Maison, Green Glen Layout, Bellendur Outer Ring Road, Bangalore 560 037,哈尔 - 旧机场路/马拉塔哈里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37,印度

立即预定
  米内特酒店位于著名的哈尔 - 旧机场路/马拉塔哈里区,地理位置便捷。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咖啡店, 酒店/机场接送, 自行车出租服务, 旅游服务, 吸烟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电风扇, 洗衣机, 电影点播服务,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LAN宽带上网等。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网球场, 健身中心, 游戏室, 花园等。 米内特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