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科菲登特阿姆恩魔力温泉酒店

科菲登特阿姆恩魔力温泉酒店(Confident Amoon - The Glamour Spa and Resort)

NH4, Old Madras Road, Near Hoskote,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   科菲登特阿姆恩魔力温泉酒店位于班加罗尔/卡纳塔卡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无障碍设施, 停车场, 保险箱, 储物柜, BBQ烧烤设施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裤子烫板, 免费瓶装水, 书桌, 电话, 加长床(大于2米)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蒸浴室, 花园, 游戏室, 儿童乐园, 桑拿等休闲设施。 在 科菲登特阿姆恩魔力温泉酒店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