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安诺拉酒店

安诺拉酒店(Hotel Annora)

No 289, Amarjyothi Layout, West Wing, Domlur, Behind Pizza Hut,,哈尔 - 旧机场路/马拉塔哈里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71,印度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   安诺拉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哈尔 - 旧机场路/马拉塔哈里,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安诺拉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茶/咖啡机, 浴袍, 电风扇, 禁烟房, DVD/CD播放器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使用按摩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下榻安诺拉酒店,可方便您前往班加罗尔/卡纳塔卡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