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帕拉格玛莱什瓦拉姆酒店

帕拉格玛莱什瓦拉姆酒店(The Paraag Malleshwaram Hotel)

8,Sampige Road,Malleshwaram,甘地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3,印度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2年装修   位于甘地,帕拉格玛莱什瓦拉姆酒店是游览班加罗尔/卡纳塔卡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空调, 迷你吧, 书桌, 电风扇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帕拉格玛莱什瓦拉姆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班加罗尔/卡纳塔卡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