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排总督酒店

排总督酒店(Pai Viceroy)

#1504, 16th Cross, 9th Main, Jayanaga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11,印度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Pai Viceroy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空调客房,位于南班加罗尔的Jayanagar郊区,班加罗尔市火车站约有6公里,拥有设备齐全的会议室、一个纯粹的素食餐厅和24小时客房服务。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套房配有Spa浴缸。 Pai Viceroy酒店距离MG路有7公里,距离IT走廊有10公里,距离班加罗尔机场有1小时车程,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Royal Corner餐厅供应印度、中国和Tandoor风味的素食菜肴。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和汽车出租服务。酒店亦提供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