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上议院广场 - 电子城酒店

上议院广场 - 电子城酒店(Lords Plaza - Electronic City)

26 A, Opposite Infosys gate 1, Electronic City Phase 1,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100,印度

立即预定
  Lords Plaza 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交通便利,坐落于电子科技城,设有能欣赏城市景观,配备DVD 播放器的客房。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泳池和健身中心。 酒店所有客房均能欣赏Bangalore 市的美景,提供无线网络连接,配备有线电视和保险箱。客房还设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备和冰箱。酒店设有吸烟客房和非吸烟客房。 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酒店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机场班车、洗衣及干洗服务。酒店还提供汽车出租和外币兑换服务。 Blue Coriander 供应鸡尾酒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餐厅欣赏游泳池的景色。Lime Tree Restaurant 餐厅为您提供屋顶用餐和烧烤。位于酒店大厅的蛋糕店供应小吃和糕点。 Lords Plaza Electronic City 酒店距离Bengaluru 国际机场有51.6公里,距离著名的Lal Bagh 花园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