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班加罗尔里拉宫殿酒店

班加罗尔里拉宫殿酒店(The Leela Palace Bangalore)

23 Old Airport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8,印度

立即预定
  The Leela Palace Bangalore酒店坐落于占地9英亩的葱郁花园,拥有映射过去时代的辉煌装饰,提供室外游泳池、spa和康体设施、4间餐饮场所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Leela Palace Bangalore酒店的客房设计优雅,配有带DVD播放机的液晶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The Leela Palace酒店的spa提供各式护理和按摩服务,还设有健身中心、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及热水浴池。 客人可以前往Citrus全日餐厅品尝亚洲、地中海、欧洲和印度菜肴,或前往Jamvar高级餐厅享用印度美食。Pan Asia泛亚特色餐厅供应日本、中国、韩国和泰国佳肴,Le Cirque Signature招牌餐厅则供应法国与意大利美食。客人亦可在Library Bar酒吧小酌各类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饮料。 The Leela Palace Bangalore酒店距离国际和国内机场45公里,距离市中心仅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