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普瑞米尔客栈

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普瑞米尔客栈(Premier Inn Bangalore Whitefield)

No 3-A1 Brookfield Main Road,Mahadevpura, Opp IFB Campus,Whitefiel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48,印度

立即预定
  Premier Inn Bangalore酒店位于Whitefield区,提供现代化的空调客房,并设有健身中心、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2个餐饮场所,距离IT科技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装潢高雅的时尚客房均配备了电视机、迷你吧和客厅角,并设有带浴缸、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Linx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式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在Eighty Seven酒廊享用清爽的鸡尾酒和各种当地小吃。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客人的要求。此外,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以及可提供票务服务和旅游帮助的旅游咨询台。 Premier Inn Bangalore Whitefield酒店距离Bangalore Cantonment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班加罗尔机场(Bengaluru Airport)有4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