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西里拉酒店

西里拉酒店(The Sai Leela)

No.3/1, Sai Leela, Singanayakanahalli, 4th Mile on Doddaballapur Road, Yelahanka,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64,印度

立即预定
  The Sai Leela酒店位于班加罗尔(The Sai Leela),距离耶拉汉卡火车站(Yelahanka Railway Station )有5公里,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20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个室外游泳池、1间餐厅和24小时前台。 空调客房设有木地板、温馨的照明、平面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和洗浴用品。 The Sai Leela酒店距离Vidhan Soudha、Cubbon Park公园和班加罗尔市中央火车站不到22公里。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打台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 Nesara Restaurant餐厅供应精选的中国、莫格来(Mughlai)、北印度和南印度菜肴。酒店也提供素食。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和冰镇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