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班加罗尔保罗酒店

班加罗尔保罗酒店(The Paul Bangalore)

139/28, Opposite Embassy Golf Links, Domlur Layout, Off Intermediate Ring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71,印度

立即预定
  The Paul Bangalore酒店位于班加罗尔(Bangalore)市中心,正对着Embassy Golf Links Business Park商业园,设有五星级住宿、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拥有爱尔兰酒吧和Murphy's Brewhouse小啤酒厂。 宽敞典雅的空调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沙发。私人酒吧储藏有小吃和饮料。连接浴室配有热水淋浴。 The Paul Bangalore酒店距离拥有各种受欢迎的购物场所的M G路3公里,距离班加罗尔火车站(Bangalore Railway Station)12公里,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Bengaluru International Airport)40公里,免费提供代客泊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Tonez健身房跟随私人教练锻炼身体,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也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外币兑换等服务。 24小时营业的Sidewalk Café and Bar咖啡厅/酒吧供应国际自助早餐。Masala Dani餐厅拥有雅致的环境,供应印度菜肴。Vembanad餐厅的厨师屡获殊荣,为客人供应来自喀拉拉邦的地方美味以及其他招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