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鹰岭度假村

鹰岭度假村(Eagle Ridge Resort)

16 Km, Begur Koppa Road,Bangalore South,班奈哈塔公路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   鹰岭度假村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班加罗尔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迷你吧, 书桌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儿童乐园, 儿童娱乐室, 游泳池(儿童), 花园等。 鹰岭度假村是在班加罗尔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