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南都怀特菲尔德旅馆

南都怀特菲尔德旅馆(Nandu Hospitality Whitefield Guest House)

Vijetha ElsiumBlock-B , Apartment NO – 2032nd Floor, Whitefield Main Road, Whitefield,怀特菲尔德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   位于怀特菲尔德,南都怀特菲尔德旅馆是游览班加罗尔/卡纳塔卡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吸烟区, 保险箱, 干洗, 停车场,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茶/咖啡机, 冰箱, 无线上网, 休息区, 无线上网(收费)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等。 在 南都怀特菲尔德旅馆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