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南都洁雅马哈旅馆

南都洁雅马哈旅馆(Nandu Hospitality Jayamahal Guest House)

Rock House-, 3rd Floor, Apartment No - 5/1/3 ,1st Main Road,Jayamahal,甘地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   南都洁雅马哈旅馆位于班加罗尔/卡纳塔卡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电梯, 客房服务, 洗衣服务, 吸烟区,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禁烟房, 冰箱, 淋浴设施, 日报, 茶/咖啡机等设施。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健身中心等。 在 南都洁雅马哈旅馆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