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MAK酒店

MAK酒店(Hotel MAK)

# 224 Amarjyothi HBCS layout, Second stage, Domlu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7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MAK酒店距离著名的Forum Mall商场仅有3公里,距离卡纳塔克邦高尔夫球场(Karnataka Golf Course)有5分钟的步行,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为客人提供方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明亮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办公桌、保险箱、电热水壶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Hotel MAK酒店距离著名的MG Road路有3公里,距离Brigade Road路有4公里,距离卡纳塔克邦火车站(Karnataka Railway Station)有7公里,距离卡纳塔克邦巴士站(Karnataka Bus Station)有15公里,距离Kempe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3公里。 旅游咨询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旅馆提供行李寄存处、还提供额外付费的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酒店的内部餐厅提供多种美食佳肴,还可应要求供应外带午餐,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