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南德哈纳康福特酒店 - PHG

南德哈纳康福特酒店 - PHG(Nandhana Comforts)

No.83, Kamanahalli Main Road, St Thomas Town, Kammanahalli,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84,印度

立即预定
  Nandhana Comforts – PHG酒店拥有一间供应印度料理及中国美食的餐厅,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所有区域都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风扇冷却的客房设有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用餐区及休息区。连接浴室内配备有淋浴。 Nandhana Comforts - PHG酒店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计划一日游、票务服务及货币兑换。酒店也提供洗衣、干洗和汽车出租服务。 酒店距离Cubbon Park公园有6公里,距离BNTC Bus Station巴士站有3公里,距离Kempegowda国际机场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