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班加罗尔希尔顿逸林套房酒店

班加罗尔希尔顿逸林套房酒店(DoubleTree Suites by Hilton Bangalore)

Iblur Gate, ORR-Sarjapur Road Jct,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102,印度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67间房   班加罗尔希尔顿逸林套房酒店坐落于Sarjapur外环路,毗邻多个商业区,影剧院,商场,体育设施和教育机构。 酒店内的172间套房均设有宽敞的客厅,餐厅和工作区,并配备一台37英寸的液晶电视,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收费)和一个露台,可俯瞰全天候的游泳池。 为了增加您的舒适和方便,每个房间配备有微波炉,冰箱,咖啡机,熨烫设施和吹风机。除了宽敞的套房,您也可以选择舒适的40平方米工作室。 现代化的Precor健身中心和室外温水游泳池,能让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在夜晚,你可以选择在时尚的酒吧中度过美好的时光。 酒店还提供多功能室和24小时商务中心来举办会议或庆祝活动。入住班加罗尔希尔顿逸林套房酒店,逸林招牌温馨巧克力豆饼干将热烈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