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萨迦普果园套房公寓

萨迦普果园套房公寓(The Orchard Suites - Sarjapur Road)

1/13A Haralur Rd, off Sarjapur Main Road, Oppsit Big Bazaar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102,印度

立即预定
  THE ORCHARD SUITES - SARJAPUR ROAD公寓距离Bellandur Gate Bus Station汽车站仅有700米,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方便客人。这间自助式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公寓设有阳台,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和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里设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THE ORCHARD SUITES - SARJAPUR ROAD公寓距离著名的EcoSpace IT Park资讯科技园有5公里,距离Marthahalli 有8公里,距离繁忙的商业街MG路/ Brigade路有15公里,距离KR Puram火车站20公里,距离Kempe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65公里。 公寓提供干洗、熨烫和洗衣等服务及设施,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公寓内的餐厅供应印度和中餐。公寓亦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