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查鲁奇亚酒店 - PHG

查鲁奇亚酒店 - PHG(Hotel Chalukya - PHG)

44, Race Course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Chalukya - PHG酒店设有健身中心,距离以红色花园(Red Garden)著称的植物园Lal Bagh有1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提供平面卫星电视、带沙发和书桌的休息区、电热水壶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Hotel Chalukya - PHG酒店设有花园和礼宾台,提供会议设施、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等其他设施。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会议/宴会区、汽车出租、外币兑换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Bangalore Turf Club俱乐部和州议会所在地Vidhana Soudha有1公里,距离Ulsoor的人工湖有3公里,距离当地巴士站(Local Bus Station)和班加罗尔城市火车站(Bangalore City Railway Station)有2公里,距离Kempe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9公里。 酒店设有Samrat Restaurant餐厅等用餐场所,供应印度、中国和欧陆美食。Alampura咖啡馆供应提神的热饮料,Madhura酒吧供应酒精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