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希兰酒店

希兰酒店(Hiland Suites)

No.25, American Colony, Kumara Park East, Near Shivanand Circle,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1,印度

立即预定
  Hiland Suites酒店距离巴士站和著名的赛马场(Race Course)仅0.5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以方便客人,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一台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在客房内欣赏到城市美景。 Hiland Suites酒店拥有一个花园和露台。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订票服务和旅游咨询台。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受欢迎的Forum Mall商场仅10公里,距离Kempegowd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Kempe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公里。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多种美食,并可应要求供应外带午餐。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