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密涅瓦酒店

密涅瓦酒店(Minerva Residency)

44,Lal Bagh Fort Road, Mawalli, Near Minerva Circle,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4,印度

立即预定
  Minerva Residency酒店距离Minerva Main Junction仅有250米,距离著名的Lal Bagh Botanical Garden植物园有500米,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方便客人。风扇制冷客房设有户外家具。浴室配有淋浴。 酒店距离繁忙的商业MG Road路/Brigade Road路有2公里,距离热闹的商业购物区(Commercial Shopping Area)有3公里,距离Bangalore Central Bus Station公共汽车站和Bangalore Central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Kempe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有45公里。 客人可以在Minerva Residency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兑换外币,并提供票务和租车服务。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酒店可应客人要求提供外带午餐,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