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沙迦酒店

沙迦酒店(Hotel Sharq Residency)

#18, METRO PILLER NO-132, NEXT TO LIDO MALL, OFF M G ROAD, ULSOO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8,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Sharq Residency酒店距离丽都广场(Lido Mall)仅有100米,距离著名的郭鹏公园(Cubbon Park)有1公里,提供舒适的住宿、24小时前台在任何时间帮助客人以及在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提供电视、休息区以及卫星频道。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额外设施包括书桌和风扇。 Hotel Sharq Residency酒店设有露台。其他设施包括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客房服务。 这家酒店距离Visvesvaraya Industrial and Technological Museum博物馆有1公里,距离热门的Lalbaug有3公里,距离Kempegowda Bus Station公车站有4公里远,距离班加罗尔市火车站(Bangalore City Railway Station)有5公里,距离Kempe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