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Trinity Suites

Trinity Suites(Trinity Suites)

1/3, Artillery Road, Cambridge Layout Ulsoor,班加罗尔市中心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0年装修   Trinity Suites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班加罗尔市中心,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享受酒店内设的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停车场, 客房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空调, 书桌, 电话, 电风扇,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Trinity Suites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班加罗尔/卡纳塔卡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