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邦加罗尔科技园诺富特酒店

邦加罗尔科技园诺富特酒店(Novotel Bengaluru Techpark)

Opposite RMZ Ecospace Business,Park, Marthahalli - Sarjapur,Outer Ring Road, Bengaluru,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103,印度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215间房   班加罗尔科技园诺富特酒店 (Novotel Bengaluru Techpark) 是城中享有盛誉的商务酒店,拥有 215 间令人印象深刻、享有人体工学设计的现代客房。酒店拥有多种烹饪风格的美食之地:“广场餐厅” ('The Square')、彻诺斯 (Chez Nous)(全天候营业的法国咖啡馆和酒吧)、池畔酒吧和烧烤;还设有世界级水疗中心、全天候开放的健身中心和室外泳池。酒店直通多个商业区,如怀特菲尔德 (Whitefield)、I.T.P.L 和电子城,是理想的下榻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