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绿色天堂服务式公寓

绿色天堂服务式公寓(Green Paradise Serviced Apartment)

#646.HBR Layout,1St Stage.3rd Block,8th Main.Ganapathy Temple Road.Hennur,Bangalore 43,泰戈尔格尔地区,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   位于泰戈尔格尔,绿色天堂服务式公寓是游览班加罗尔/卡纳塔卡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储物柜, 公共厨房, 停车场, 干洗, 图书馆等设施。 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儿童乐园, 游戏室等。 在 绿色天堂服务式公寓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