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班加罗尔艾兰则酒店

班加罗尔艾兰则酒店(The Elanza Hotel, Bangalore)

# 88/2, Richmond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25,印度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angalore,距离Mahatma Gandhi (M.G.) Road路的购物和娱乐场所有1公里。酒店设有健身房和商务中心,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lanza Hotel, Bangalore酒店距离Bangalore City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5公里,距离Bangalo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9公里。 现代化的空调客房设有木地板、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私人保险箱,并提供室内沏茶/咖啡设备和迷你吧,连接浴室内配备了冷/热水淋浴和吹风机。 Cafe @ Elanza咖啡馆供应印度美食以及中国和欧洲菜肴。客人也可在客房内用餐。 Elanza Hotel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洗衣或熨烫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事宜。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