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主席度假酒店

主席度假酒店(Chairman's Resort)

No 14/1 , Kodigehalli Main Road, Sahakar nagar , Hebbal, Near Twin Towe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92,印度

立即预定
  Chairman's Resort酒店提供3间餐饮场所、室内游泳池和各种娱乐设施。这家酒店位于班加罗尔(Bangalore),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公共区的免费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按摩服务,在桑拿浴室放松,或玩乒乓球。酒店内部还提供羽毛球场和瑜伽设施。 现代化客房拥有温暖的灯光。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休息区。每间连接浴室均设有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Odyssey饮食区提供各种国际菜肴,露天的Haveli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肴。客人周末可以享用现场烧烤餐点。 Resort Chairman酒店距离Bangaluru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4公里,距离主要巴士站有25公里,距离主要火车站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