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桑德什-金斯顿酒店

桑德什-金斯顿酒店(Hotel Sandesh Kingston)

#158, 5th Cross Gandhinaga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9,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Sandesh Kingston酒店距离市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Bangalore市景致的客房,设有一间屋顶餐厅和酒吧。 Sandesh Kingston酒店距离Lalbagh Garden花园有5公里,距离Vibhal Soubha地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Bangalore Airport机场有35分钟车程。 现代化空调客房设有沙发区,配有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直拨电话设备。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屋顶餐厅供应每日早餐以及印度、中国和欧陆式菜肴。酒店提供24小时的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的饮品。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观光活动。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外币兑换、汽车租赁和洗衣服务。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