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金派驻酒店

金派驻酒店(Hotel Golden Residency)

No. 28, 2nd Main Road, Gandhi Naga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9,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Golden Residency酒店位于班加罗尔(Bangalore)中心,距离自由公园(Freedom Park)有450米,提供24小时前台和配有电视的客房。客人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Golden Residency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一样现代装饰和大窗户。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配有一个茶/咖啡壶和带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订票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旅行事宜。为了方便起见,酒店可根据要求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Golden Residency Hotel酒店距离Majestic公交车站有750米,距离Bangalore City Junction火车站有1.2公里,距离HAL Bangalore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