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班加罗尔公园酒店

班加罗尔公园酒店(The Park Bangalore)

14/7, Mahatma Gandhi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42,印度

立即预定
  The Park Bangalore Hotel酒店位于这座花园城市热闹繁荣的商业和购物区,M G Road路旁。这家精品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餐厅、水疗中心和游泳池。 时尚的空调客房均配备现代化的家具和私人浴室设施。每间客房均配备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迷你吧。还设有一个私人保险箱。 The Park, Bangalore酒店距离市中心、乔邦公园和Garuda Mall仅500米。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宫和福临购物中心仅有6公里之遥。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或在保健中心享受按摩和水疗。客人可在The Box礼品店购买纪念品。 24小时营业的Monsoon餐厅供应印度菜和国际美食,而Italia餐厅则供应屡获殊荣的意大利菜。客人们可以在I-BAR或泳池旁的Aqua酒廊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