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卡萨小屋酒店

卡萨小屋酒店(Casa Cottage)

2, Clapham Street, Richmond Town,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25,印度

立即预定
  Casa Cottage酒店坐落在班加罗尔(Bangalore)中心的一座带传统印度装饰且经过翻新的1915年传统村舍,提供各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Casa Cottage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均设有仿古式家具、阳台、有线电视和连接浴室设施。 客人可在酒店的花园享用户外早餐。Casa Cottage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其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旅游或满足客人交通需求。 Casa Cottage酒店距离郭鹏公园(Cubbon Park)和班加罗尔市火车站(Bangalore City Railway Station)都不到5公里,距离当地商店和餐厅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empe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