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纸牌酒店

纸牌酒店(The Solitaire 又名:The Solitaire Hotel)

3, Kumara Krupa Road, Madhavanaga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1,印度

立即预定
  Solitare是一家豪华的精品酒店,俯瞰着班加罗尔(Bangalore)高尔夫球场,距离繁华的圣雄甘地路(Mahatma Gandhi Road)仅有2公里。酒店提供现代化的、装饰各异的客房,配有无线网络。 Solitaire每间典雅的客房都拥有一个由珍贵的宝石启发的独特主题。所有房间都装有空调,并设有迷你吧、平面卫星电视,和豪华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或按摩浴缸里放松身心。酒店还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和一个大型的室内游泳池。水疗和健康中心提供专业按摩服务和豪华的治疗。 Solitaire酒店的餐厅提供一系列菜肴,从精细的美食到休闲小吃和饮料,供客人选择。 Solitaire酒店距离班加罗尔机场(Bengaluru Airport)仅30公里。酒店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