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奥克伍德班加罗尔普瑞米尔名誉酒店

奥克伍德班加罗尔普瑞米尔名誉酒店(Oakwood Premier Prestige Bangalore)

Vittal Mallya Road UB City,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1,印度

立即预定
  Oakwood Premier Prestige酒店位于班加罗尔(Bangalore)市中心,距离MG Road商业区仅有600米。酒店设有SPA和室外游泳池。 Oakwood Premier Prestige Bangalore酒店距离班加罗尔机场约有35公里或是1个小时的车程。 宽敞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提供小厨房或设备齐全的厨房。客厅配有平面电视,公寓还为客人提供了熨斗和沏茶/咖啡设备。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之后则可以前往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礼宾台,并提供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 餐厅提供多种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酒廊则供应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