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珊瑚树酒店

珊瑚树酒店(Coral Tree Hotel)

No 16, 166 Mla Layout, RT Nagar Main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32,印度

立即预定
  Coral Tree Hotel酒店位于班加罗尔(Bangalore)市北部繁华的商务区,距离Mekhri Circle圈有2.5公里。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2家餐厅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 Coral Tree酒店的舒适客房内配有纯平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室内保险箱。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Hotel Coral Tree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Coral Tree酒店的Kudla餐厅提供海鲜和国际美食。此外,Kabab Studio Restaurant餐厅提供美味的Kabab和烧烤食物。 Coral Tree Hotel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