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翠缇尼幸运酒店

翠缇尼幸运酒店(Fortune Select Trinity)

Whitefiel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66,印度

立即预定
  Fortune Trinity酒店位于班加罗尔市,提供四星级的住宿,距离机场有1小时车程。酒店设有1个健身中心、2间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餐厅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木地板、1个浴缸、1个迷你吧、烫熨设施、1件浴袍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或是在酒店内的礼品店购买纪念品。Fortune Select Trinity酒店设有1个旅游咨询台,方便客人安排前往当地景点的活动。 Trinity Fortune Hotel酒店提供保姆服务、洗衣服务和外币兑换服务。 酒店设有1间供应简单小吃的24小时咖啡厅。Fortune Select Hotel酒店还设有1间中餐厅。Bar & Lounge酒吧酒廊是放松身心和享用清凉饮品的理想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