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艾瑞斯商务酒店

艾瑞斯商务酒店(Iris - The Business Hotel)

#70 Brigade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25,印度

立即预定
  Iris - The Business Hotel酒店位于Brigade Road大街沿线,距离班加罗尔火车站(Bangalore Railway Station)仅有6公里,提供屋顶游泳池、蒸汽浴室、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Spa护理。 The Business Hotel – Iris酒店距离Cubbon Park公园仅有1.5公里,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Bangalo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的车程。 Iris酒店时尚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潢,铺有硬木地板,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可应要求提供DVD播放机。 Iris Hotel酒店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一日游和观光活动。 餐厅供应品种繁多的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前往全天营业的咖啡厅享用清淡小吃和清爽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