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拉利特阿苏克酒店

拉利特阿苏克酒店(The Lalit Ashok)

Kumara Krupa High Grounds,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1,印度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The Lalit Ashok酒店位于拥有十英亩(4公顷)广阔景观和人工修剪整齐的草坪绿洲之中,提供优雅的禁烟/可吸烟两种不同的客房,客房可俯瞰泳池和高尔夫球场。酒店拥有4个餐饮场所和各种健身设施。 时尚的客房配有大窗户,拥有现代化内饰,铺有经典的木地板。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舒适的休息区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Rejuve Spa中心尽情享受Ayurvedic提供的身体理疗服务,打网球或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机场班车和票务。 Baluchi餐厅提供精致的餐饮选择,供应印度传统美食。亚洲和日本的食物则由OKO餐厅提供。客人还可以光顾时尚的Sutra酒廊酒吧或供应多种美味佳肴且24小时营业的餐厅。 Ashok Lalit酒店距离Bangalore City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Bangalo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