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巴希尔艾康酒店

巴希尔艾康酒店(The Basil Ikon)

1215, 100 Feet Road, Indiranaga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38,印度

立即预定
  The Basil Ikon旅馆距离著名的湿婆神庙(Shiva Temple)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间小厨房的现代空调客房,还提供1个健身咖啡厅和网吧。旅馆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所有客房配有温暖的灯光,配备了1台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提供矿泉水、1个微波炉和1个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设有热水淋浴。 The Basil Ikon旅馆距离班加罗尔市火车站(Bangalore City Railway Station)有13公里,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Bengaluru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3公里,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1日游和汽车租赁服务。旅馆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Herbs餐厅供应精选的印度和中国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