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班加罗尔外环路柑橘酒店

班加罗尔外环路柑橘酒店(Citrus Outer Ring Road-Bangalore)

80/2 Marathalli Sarjapur Outer Ring Road Bellandu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103,印度

立即预定
  Citrus Bangalore酒店位于班加罗尔(Bengaluru)IT中心的中央,距离Ulsoor Lake湖和Sri Sathya Sai Ashram道场有18公里,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配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Biso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 Bangalore Citrus酒店距离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hiva Temple神庙有9公里,距离丁普夏宫堡(Tipu’s Summer Palace Fort)有19公里,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Bangalo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