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兰福德镇谢尔令套房酒店

兰福德镇谢尔令套房酒店(Sterling Suites - Langford Town)

21 Moyenville Road - Langford Town, Near MG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25,印度

立即预定
  Sterling Suites-Langford Town套房酒店位于班加罗尔市(Bangalore City),提供客房和自助式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健身室和一个小型咖啡厅。 Sterling Suites套房酒店距离M.G.路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郭鹏公园(Cubbon Park)和历史悠久的拉尔巴格花园(Lalbagh Gardens)有5分钟的车程。 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个私人浴室,还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迷你吧和有线电视。酒店还可提供客房服务。 宽敞的公寓设有起居室、用餐区、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一台洗衣机和一个私人阳台。 Sterling Suites-Langford Town套房酒店的咖啡厅供应的印度和欧式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