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拉达哈霍姆酒店

拉达哈霍姆酒店(Radha Hometel)

136/137, EPIP Industrial Area,Opp. SAP Labs,Whitelfiel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66,印度

立即预定
  Radha Hometel酒店提供现代化的住宿,距离??班加罗尔(Bangalore)市中心仅有12公里。这家舒适的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2个餐饮场所和免费停车场。 Hometel Radha酒店距离宇宙购物中心(Cosmos Shopping Mall)有1.4公里,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Bangalo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Radha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和家具,内设有迷你吧、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免费报纸和瓶装水。 风味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Chill Bar酒吧供应鸡尾酒和小吃。 Radha Hometel酒店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为客人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