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i145酒店

i145酒店(i145 Hotel)

145 Infantry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1,印度

立即预定
  i145 Hotel酒店位于班加罗尔市中心,距离MG和Brigade Roads有1公里,提供现代的空调客房、健身中心、桑拿浴室、礼宾服务和2个餐饮场所。 客房享有舒适柔和的色调,设有有线电视、宽带网络连接、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区、免费报纸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i.145 Hotel酒店距离Cubbon Park公园的绿化环境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idhana Soudha有2个街区,距离商业区有15分钟车程,距离Bangalore国际机场有35公里。 客人使用酒店提供的旅游和汽车出租服务可以很容易地探索班加罗尔(Bangalore)市。酒店还提供商务中心、CD / DVD收藏库和24小时前台。 Curry & Co.餐厅每日提供早餐,并在轻松的氛围内供应丰盛的印度或西方美食。Portico Café咖啡厅位忙碌中的客人供应小吃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