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凯悦班加罗尔MG路酒店

凯悦班加罗尔MG路酒店(Hyatt Bangalore MG Road)

1/1, Swami Vivekananda Road, Ulsoor,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8,印度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Hyatt Bangalore酒店位于班加罗尔(Bangalore)中心,也被称为印度的硅谷。酒店俯瞰着Ulsoor湖和城市景观,设有一个获奖的屋顶休息室、室外温水游泳池和Spa服务。 所有的空调客房都配有大型凸窗,提供一台平面电视,步入式淋浴间和豪华的枕头选单。所有客房也都提供私人保险箱和迷你吧。 Hyatt Bangalore MG Road酒店位于丽都购物中心旁,距离Brigade路有2公里,距离班加罗尔市火车站有9公里,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30公里,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Liquid酒吧曾连续2次被印度时报评为“最佳”酒廊酒吧,提供户外用餐环境、现场乐队和创意鸡尾酒。Pink Poppadom餐厅供应现代印度美食,而Lido则在轻松的环境中提供全天餐饮服务。 酒店内的spa中心提供轻松的瑞典式按摩、清爽的身体磨砂和香薰治疗等服务。客人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在商务中心了解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