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倍频程酒店及水疗中心

倍频程酒店及水疗中心(Octave Hotel & Spa - Sarjapur Road)

14 Kailkondanahalli Village, Next to Total Mall, Sarjapur Road,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35,印度

立即预定
  Octave Hotel & Spa酒店是一家精品酒店,提供spa康体中心、按摩室、健身中心和带平面卫星电视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 Octave Hotel & Spa酒店毗邻深受欢迎的托塔尔购物中心(Total Mall),距离班加罗尔(Bangalore)热闹的科拉曼戈拉中心(Koramangla Hub)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坎皮高达国际机场(Kempe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公里。 典雅的隔音客房均设有古典木制家具、电子保险箱、衣柜、办公桌和沏茶/咖啡设施等室内舒适设施,以及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Octave Hotel & Spa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洗衣房、礼宾服务和行李寄存设施。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旅行事宜并提供订票和外币兑换服务。 Flavours Restaurant餐厅拥有休闲就餐环境,供应多种美食。客人还可在酒吧享用各种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