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加罗尔酒店 > 班加罗尔幸运酒店

班加罗尔幸运酒店(My Fortune Bengaluru)

46 Richmond Road (off MG Road), Near Hosmat Hospital,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560006,印度

立即预定
  My Fortune Bengaluru酒店位于班加罗尔(Bangalore),提供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Spa及健康中心,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随时欢迎客人的光临。 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空调和迷你吧,也备有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浴袍。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还提供休息区和卫星频道。 My Fortune Bengaluru酒店设有餐厅和健身中心。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共用休息室和票务服务。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著名的班加罗尔中央商场(Bangalore Central Mall)有500米,距离Brigade Road路有1.9公里,距离Ulsoor Lake湖有2.4公里,距离香缇格尔巴士站(Shanti Nagar Bus Station)有5公里远,距离班加罗尔火车站(Bengaluru Railway Station)有7公里,距离国际机场有39公里。 酒店内的My Indian餐厅供应印度美食。客人可以在My Café咖啡馆品尝中国、意大利和欧陆美食。客房服务还可应要求提供,方便客人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