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萨诺-德尔格拉帕酒店 > 科伦坡克里斯特弗罗公寓酒店

科伦坡克里斯特弗罗公寓酒店(Residence Cristoforo Colombo)

Via C.Colombo 100,巴萨诺-德尔格拉帕,威尼托大区,36061,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sidence Cristoforo Colombo酒店紧邻巴萨诺-德尔格拉帕(Bassano del Grappa)的历史中心,提供设备齐全的公寓和车库。酒店还可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Cristoforo Colombo酒店的每间空调公寓均有液晶卫星电视、有线网络连接、独立的睡眠休息以及大阳台。酒店还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床单和浴巾。 Cristoforo Colombo Residence酒店提供室内和室外停车场。 餐厅、酒吧和电影院均坐落在同一栋楼内。酒店门前设有通往历史中心的巴士站,距离巴萨诺(Bassano)的体育中心、医院和展览中心均只有大约200米。